德云lnm

《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40

前边:我一码文我的猫就在旁边喵喵叫打断我思路。

——————————————






在台风眼的少年们,还在努力准备30进20的公演。林和结束训练已经很晚了,他关了灯溜去肖爸爸的练习室,同组的小丁跟在他后面。

结果一推门,四脸懵逼。

Bo神站在小赞身前,手放在……肖老师的……不可描述之部位。林和极度震惊中回身捂住了小丁的眼睛,他警觉的环顾四周:“Bo爸!摄像机怎么不挡上?”

他Bo爸颤抖着把手收回来:“不是,不是你想的那样。”

和崽耳朵通红的点头:“我懂!我都懂!”就是没想到你们这么火辣。说完他就像绑架人质一样拖着小丁离开了案发现场。

迅速失去解释机会的老王:……你懂,你懂个p啊。


这次分组,王肖没抱什么希望,也果然又没有分到同一首歌曲。小赞还在那感叹:“终究我们是有缘无分啊,王郎~”

他王郎本来心情就不咋地,被他一句称呼给逗乐了:“赞赞,你再喊一遍?”

头一次被叫“赞赞”的肖老师瞬间脸红了,还给自己找场子:“别忘了你是年下!叫赞哥!”

Bo神自从两个人说开了之后进入了一种迷之三好男友的温柔状态中,还真的乖乖叫了一声“赞哥”。

结果“赞哥”自己先把持不住,落荒而逃了。



虽然不在一个组,但是各有各的不容易。

小赞觉得Bo神这种天分极高又比谁都刻苦的高段位选手几乎不会再遇到什么让他感觉棘手的曲目了。结果非酋如bo总,自己给自己摸了一首非常经典好听的—粤语歌。

Bo神会说韩语英语日语,但是他这个北方人真的不懂粤语。他尝试着学了几遍给队友念,结果老家广东的七叔忍了又忍还是笑的直打滚。

web的脸都黑了,任重而道远。

七叔笑了一会就哭了,除了总是咬舌头的Bo神,他们组还有,中田加油!!!这件事无论是对粤语一无所知的中田本人还是对他的队友都是极大的挑战。

结果四天下来,让老王无法接受的是,现在中田说的都比他标准……


小赞这边一点都不比Bo神好,其实一直以来他遇到的曲目舞蹈难度都不算大,要不然就是像上一次一样,干脆站着不动。结果这次分到的曲目舞蹈非常难,不光难,还主打性感路线。肖老师跟着温辰和齐琦学的很努力,但是他就算动作记住了,一跳起来就又乱了,节奏一快手脚别不过来简直是自己打自己,相当好笑一点都不性感。练的浑身是汗的肖老师瘫在地上,齐琦在旁边感慨:“你这下,是真正意义上的骚断腿了。”

Bo神当然不会坐视不管,他用极快的速度扒了小赞组的舞担,每天过来给肖老师进行课后辅导,说来也怪他一教小赞就学的很快,可能是他讲的很实在也很细,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给赞抠。

“顶胯不是挺肚子,这样做出来就会很难看,你应该这里发力。”说着进入教学状态的王老师就把手放在发力位置示意小赞,结果正好此时,林和小丁推门进来了。


他俩来的突然,跑的也很快。留下两个被尴尬和慌乱淹没的成年人。本来俩人根本没往那方面想,被子搅局,小赞突然想歪,瞬间他就蹲下去了,尴尬的跟面红耳赤的Bo神对视:“那个……”

Bo神还犯轴非得跟他解释:“我不是,我没有,我就是告诉你用哪里发力,而且我没碰到,我就示意一下!”

肖老师:“行了……你别说了。”


林和卡着小丁的脖子:“你什么都没看见!”

小丁好奇:“他俩干啥呢?”

林和:“你还小。”(说的跟你大了一样……)

“谁也不许说,尤其是不能跟方奕说!”

小丁乖乖点头:“方老师最近不怎么爱说话了。”


方奕手撕cp粉之后,他的实时数据排名迅速的往下掉。现在已经掉出这次生存线20名以外了。

节目组没敢跟孩子说,可是他哪能不知道自己说出口这话的后果呢?方老师文化水平不高,但是活的很透彻。觉得性情相投,你不怎么理我 我也愿意跟着你絮絮叨叨。如果你觉得是困扰,那我就把心意收回,绝对不会再给你带来一点麻烦。

我们之间,我后退一步,跟你走平行线。我们之外,我也去开口去解释,绝对不让其他人的言语再伤害到你。

我还是觉得你是个很好的人,但是都跟我没关系了。


公演前一天,节目组组织孩子们进行单人采访。小赞这组是齐琦先接受采访,小赞他们站在摄像机后面看着他抱着《星辉》的抱枕跟PD小姐姐聊天。采访进行的很顺利,问到最后一个问题是“齐琦,我们这次公演的主题是‘告白’,那你有没有什么想告白的人啊?说父母公司可不行哦。”

齐琦抱着抱枕歪着头想了半天说:“没有哎,我好像从小到大没有喜欢过什么人。”

肖老师听到这个回答忍不住侧过头去看温老师,他看到温辰站在暗处看着镜头里的齐琦,嘴角微扬着。

PD小姐姐其实也很意外,她又追问了一下:“你是不是不好意思说啊,不回答也没关系的。”

齐琦坦诚的摇摇头:“没啊,我确实没有喜欢的人。”


他采访完放好抱枕直接冲着队友跑过来:“我采完了,大个儿你试装了吗?”

温辰摇摇头:“没有,你先去吧,我们很快就来。”

齐琦犹豫了一下:“不用我等你吗?”

温老师摸了摸他的头:“快去吧。”他看着心上的少年离开这里。


“温辰,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坐在镜头前的温老师没有犹豫的点点头:“有。”

“他(她)哪里打动了你呢?”

小赞听到温老师说“有一天,下了很大的雨。我们一起躲雨,他给我递了一张纸巾。”小赞不知道他说的是谁,只觉得自己站在这里,莫名其妙的觉得很难过。


回去他们又做了最后的练习,练习完队友围成一圈聊天,一向听的多说的少的温辰主动问齐琦:“小琦,你如果没有走到出道位,你会去做什么呢?”

齐琦皱着眉头抱怨:“我家老头子说了,就只许我试一次,如果不成功就送我出国学习。温老师你呢?”

温辰说:“可能……可能当个舞蹈老师吧。”

齐琦却靠近他:“可是我感觉你一定能走到前五的,你在我心里最强。”

小赞低着头听着两个人平平淡淡的聊天突然特别想Bo神。他隐隐约约有一种猜想又没有一句话可以证明。


晚上坐在天台上,Bo神注意到了肖老师异样的沉默,他伸出手拉住他的手:“怎么了?不开心?”

小赞看着俩人十指相扣的手问:“Bo神,你说会不会有两个人互相喜欢,但是他们最后也会错过彼此呢?”

“为什么这么问?”

“就是……想知道,会不会一个不说一个不问,就算互相喜欢,也会很遗憾的错过了。”

“也有可能,你记不记得我做过一个梦,梦里我也没有跟你表达心意。”

“那梦里我喜欢你吗?”


Bo神想了想,摇了摇头:“不喜欢吧。”

他顿了顿说:“你离开的,很决绝。”



评论

热度(1545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