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lnm

【博君一肖】离婚官司 叁

ABO*家暴预警*先离后爱

律师啵x失婚赞


前文

章一·离婚是非

章二·家暴即原罪

 

 

章三·恶人难缠

 

王一博的朋友其实劝过他,和肖战保持距离。

 

不为别的,收留一个漂亮的已婚omega,影响不好,诸多事端。

“我知道你是同情他,再往深了想...就算你喜欢他吧,我也见过那个肖战,长得确实很讨人喜欢。但是人家现在毕竟还没离,你就算要追,也得等人家恢复单身了,再正大光明地追,到那时候兄弟我举双手赞成。现在这样对谁都不好,你要真想帮他,就帮他看看房子,给他另找个住处是正经。”

 

宋继扬把口都说干了,十八般利弊给分析地头头是道,架不住王一博舍不得。

 

 

王一博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把肖战骨裂的右手养好,又是变着花样给他做营养餐,把家里整理的干净又温馨,还买了几盆花,美其名曰给伤患一个温馨的疗养环境。如今每天晚上他把车开到楼下,抬头就能看到自己家亮着的那盏灯,那是肖战在等他回家。

 

多么奇妙啊,本来于他而言不过是个休息的地方,如今变得让他归心似箭。想到肖战会踩着拖鞋在门口接过他的公文包,笑着对他说一句“你回来啦”,他就打心眼里涌上一股暖意。

 

所以王一博舍不得,一拖再拖,可宋继杨说得也确实很有道理,最起码这样对肖战的名声不好,会被人戳脊梁骨的。

 

 

 

 

 

那天是周末,王一博去超市买日用品回来,在楼道看到了楼下303的转租广告,心里一动,开始打起小算盘。上下不过两层楼,虽然冒险,但起码到时候还能分说得清楚,先让肖战住段时间,等到时候案子结束了,他还能把肖战接回来。肖战…肖战肯定也喜欢他的,不然怎么每天做好晚饭等他回来吃?不然怎么不避嫌愿意跟他一起住?

 

王一博越想越觉得靠谱,越想越觉得他和肖战将来有戏,当场揭了广告,跟303租户商定了租金,晚上兴致冲冲地跟肖战说了这事儿。

“我先交了三个月的,押一付三,这几天我帮你先把东西搬过去,有事儿招呼我一声就行,我帮你处理案子也方便。”

 

“这怎么行?这太麻烦你了,我自己来就好了。多少钱?我转给你。”

 

王一博摆摆手。

“这个不急。你手刚养好,还不能搬重东西,再说大家都是朋友,搭把手是应该的。对了,我上次让你收集证据,你这边有多少了?”

 

肖战默默打开手机。

“其实我都存下来了。他后来不把我当回事,胆子越来越大,出去找人也不怎么避着我,聊天记录,开.房记录,还有照片,我都存了…就算我当时原谅他了,这些我也都收着的。”

 

王一博接过来一张一张翻,其中还夹杂了好几张肖战受伤的照片,脸上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看得他心也跟着揪紧。

“这是他之前打我的,后面还有验伤报告,原件我也有。”

 

还好,虽然单纯,但是不傻,知道留着这些保护自己。王一博把这些照片复制到自己电脑上,又盯着肖战那张嘴角有伤的照片皱眉,语气不自觉带上几分狠意。

“剩下的交给我,我会替你要求赔偿,让他把这些年欺负你的都吐出来。”

 

“其实,只要能和他分开,我就已经谢天谢地了。这些年…就当喂了狗,我是再也不想见到他了。”

 

王一博给他拆了一盒鲜奶,又捏了捏肖战的右手,有些无奈。

“所以这个你也不打算追究了?小战,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善待的,像王杰那种人,就是要一次搞狠,让他以后都怕你,都不敢再来招惹你,不然他还拿你当软柿子捏,你一辈子都摆脱不掉这个狗皮膏药的。”

 

看着肖战那张本该被世界温柔对待的脸,王一博忍不住捏了捏他的鼻尖。

“不要怕,我会帮你的。”

 

这个动作就有些超过了,肖战红了脸,却也不提要他自重,也不敢说破这层窗户纸。

 

 

 

其实肖战对待感情非常专一且分明。他不会故意吊着人家,在一起了就会公开,分手了会好好和对方说清楚,什么事都讲求个善始善终,万万没想到这样干干净净的一个人,临到头会摊上王杰这么个烂人。现在上天像是想补偿他似的,又让他遇上了王一博,一路护着他,什么都替他打算好。

 

说不动心都是假的,可是肖战自卑。他年少时还有些自信,但是这些年被王杰磨光了骄傲,遇上喜欢的人最先想到的都是自己的缺点。到时候就算离了,自己一个二手的omega,也没什么本事养活自己,只会拖累别人,带出去也不能给他挣面子,这样的自己怎么配得上王一博?再说王一博…也不一定喜欢自己吧,他就是人好,觉得自己可怜,才想着帮帮自己。

 

肖战越想越觉得这个可能性很大,又觉得自己真是不懂感恩知足,人家可能只是好心搭把手,自己却肖想着和人家在一起的可能,真是太不应该了。

 

肖战很快搬了家,王一博时不时来串门,帮着做个饭或者打扫打扫卫生,楼上楼下倒也方便,有时候两人一起去逛超市,你拿包薯片我拿瓶酱油,乍一看真像是恩爱了很多年的小情人。

 

 

 

 

可惜是对苦命鸳鸯。王杰从上次在王一博这里吃了鳖,自然是不肯善罢甘休的,四处打听下来,知道了肖战现在的住处,蹲来了拎着购物袋有说有笑回家的两个人。

“好啊,我说你小子哪里冒出来的,原来是个勾引人家老婆的小白脸!”

 

“王杰,你说话留点口德,我和王一博是清白的!”

 

王杰这回自以为抓住把柄,说话也不像上次那样低声下气。

“清白?这样住在一起,天天出双入对叫清白?我算是明白了,你想让我早早给你腾出位子,好和这个小白脸谈情说爱?我告诉你,门都没有!现在跟我回家,你乖一点,我还能考虑原谅你。”

 

 

他上前想拉肖战,被王一博再次捏住手腕,死活挣脱不了,该死,这小子力气怎么这么大。

“你松手!”

 

王一博又使了几分力道,疼得王杰冷汗直冒。

“我当事人的诉求是和你离婚,所以我有义务保证他的安全,还有。”

 

王一博忽然松了手,捏紧拳头冲着王杰的面门狠狠挥过去。

“这是替肖战还给你的,把你的嘴巴放干净点,我和他之间清清白白,只是帮他在楼下找了间房子暂住而已。”

 

王杰舔了舔破了相的嘴角,笑得阴阳怪气。

“呵,现在抢别人老婆都这么光明正大了?口口声声说你们清白,其实还不是跟我一样!”

 

“我和你不一样,我行的正。”

 

 

 

 

论打架王杰根本不是对手。王一博练过空手道,全市拿过奖的那种,于是王杰把矛头又转向肖战。

“你给我等着,我不会离的,坚决不离!你现在不趁我好说话跟我回家,将来再要回来,有得你苦头吃!”

 

不知道哪句话触发了脆弱的神经,一直站在一旁的肖战忽然发难,将手中购物袋猛的往王杰头上砸,里面新鲜的鸡蛋.淋了王杰一身汗。肖战双眼通红,呼哧呼哧喘着气,从旁边地上捡起不知道哪个家具上掉下来的木棍,劈头盖脸地朝他打。

“你不要我活,那大家都别活,我就是把你打死了,将来给你赔命,我也不要你活!”

 

 

他气急了,什么后果都不顾了,一心只想着同归于尽。王杰被打了几闷棍后,抬手一抓就抓住了肖战的手腕,又扬起手要给肖战点颜色看看,在一旁观察的王一博立刻冲上去揪住他的衣领,一拳打在他的肚子上,又挑着伤不重但是又疼得要死的地方下黑手,把王杰打得缩在地上爬都爬不起来。

“滚。”

 

 

王一博抱住几近崩溃的肖战,一下一下给他顺背。

“好了好了,没事了,噩梦很快就要结束了。”

 

评论

热度(20373)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